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

老爸老媽我愛你們!!!!!

剛剛接到老爸媽的電話感動的要落淚ㄌ....
昨天才跟媽咪說我看到ㄌㄧ隻GUESS 的手錶很想買但很貴...
麻煩媽咪幫我看看在香港賣多少錢...但萬萬沒想到.....
他們買給我ㄌ!!!!! Dady 還問我要什ㄇ顏色ㄟ,但真的難以決則
因為香港有賣粉紅色的而且還另外送一副錶帶 hahahaha....
Dady is trying to act fashionable again..haha.."Buy the pink color one!!"
好吧!我就聽老爸的就買粉紅色吧!!希望別讓我失望,哈哈....
真是太謝謝你們ㄌ.....我愛你們!!!!!Muckz muckz...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show me ur shoubia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