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Back from hong kong trip!

想必我的朋友還有寶貝一定是想死我ㄌ吧?哈哈 這一次的香港之旅可是有十分大的收穫呢!!!等不及跟你們一起分享...


話不多說讓我好好的敘述吧!!!
第一天...
搭乘早上650的班機前往香港!4:00起床5:00點到雞場check in!!!(瘋狂吧超累的!!!)
大概11點多開始逛街ㄌ....哈哈雖然很累但還是要逛!!!!女人的本性阿....


第一站大家瑋去吃"許留山" 我們叫的是多芒小玩子!!!!!讚啦!!! 第一天就到處逛逛而已...

第二天.....

去看大佛!!!今天真是人身中可能只會發生一次吧

纜車故障!!!!我的車廂居然停在海的中央位子!!!風是無比的大太恐怖ㄌ!

停ㄌㄧ個多小時後纜車終於開ㄌ....god bless me!!!但回程就沒辦法坐ㄌ..

跟著人群去辦退票!!!這時居然有記者來採訪我!!!他們猛拍照還把麥克風對著我訪問我!

第一次有當明星的感覺!haha....太特別的經驗ㄌ吧!!!

還去ㄌ蠟像館喔但沒進去哈哈(門票太貴ㄌ)

第三天 ....

Wake up early and went to snoopy garden!!haha so cute!!!

Meet up with my Thai friend to have our steam boat as dinner!!!

after our expensive dinner we headed to club, SUGER(name of the club).

the entry fees was expensive too!but still tempted to go and have a look.

It was fun tho!!!Just that Xin tou was drunk!!!

第四天....

just shop around my hostle, cant go far have to go to airport in the evening...

我們把握時間在買!!!角真的很酸阿!!!!but who cares hahaha!!!

時間真的過的太快ㄌ拉...4 天就這樣過ㄌ!!!so sad have to go back to school on monday!!!!

哈ㄌ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我的快樂喔!!!!

沒有留言: